幽幽斜阳

爽到女人的乙女就是好乙女!

【凹凸乙女】恶毒女主爱上……谁?!

     ★我流ooc


     ★众人皆长我独短文学


   ★沙雕风乙女


   ★穿越霸总pa


   ★迫害系列


  ——正文go!go!go!——


  你是你,你现在很方,方成一个正方形的方。


  道理你都懂,但是你真的不想穿越。更不想……穿越到一个床上,还是一个有男人的床上。


  你依稀记得这是一个雷凯cp文,还是一个古早霸总pa,这个桥段你知道,因为你一分钟前还在看。


  不就是白莲花女配偷爬上男主床了吗?开玩笑,别看狮狮现在还睡着,只要他一醒,这炮灰女配肯定得凉……


  肯定得凉……


  得凉……


  c!你才不想凉!!!


  偷偷摸摸僚吧,最好不要吵醒……


  “哟,你醒了?”


  哦吼,完球。


  “偷偷爬上床,现在又想跑?”雷狮一撩凌乱的短发,装有星辰大海的眼睛因为没有睡醒还有些朦胧。


  你:太棒了,打算拿舌头去舔。


  好的,开玩笑的,你现在只想活命。


  看着你发愣,雷狮不爽的轻啧一声:“你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你一看雷狮的表情,瞬间打了个激灵,“你的真爱是凯佬!我跟你说,我现在就滚,滚的远远的,绝对永远都不出现在你们面前!我现在只要偷偷的溜走,昨天晚上的事(其实什么也没发生),天知地知,别人不知,她也不知……”


  “砰!”旅店的门被一脚踹开,俏皮的声音仿佛带着点棒棒糖的香味如恶魔的低语一般响起,“我不知什么?”


  得了,同归于尽吧,就现在。


  “我错了。”你一翻身下床,扑腾一声跪在了的凯莉面前,“以后再也不敢了……不对,没有以后了!”


  “哦?那你说说你错哪了。”凯莉笑的格外阴森。


  “我不该跟您抢雷总,我罪该万死,但求大佬饶我一命!”你说的情深意切,就差磕头以表赤诚了。


  你低着头,没有看见凯莉的脸又黑了一度,还坐在床上的雷狮已经尴尬的不想看你,挥了挥手,任凯莉把你带走了。


  <<<<<


  你被凯莉带回了别墅。在被推进一个房间并听到门从外面反锁的声音以后,你就知道自己命不久矣。


  你回忆了一下原主的身份。


  既然是古早霸总pa,那么猜都不用猜,男女主之间第三者女配的身份当然是女主同父异母的妹妹啦~


  而且这篇文的作者貌似是个凯吹,所以这篇文里为了让凯佬要什么有什么、想虐什么就能虐什么,文里唯一会护着白莲花女配的爸爸也光荣逝世。


  你:这里有一句mmp是必须要讲的!


  在床上坐了一会,你明白活下去的唯一希望就是逃离这里,然而,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却连窗子都没拉开之后,你沉默了。


  也是,凯佬想关你,你怎么可能跑得掉?


  就在你坐回到床上的那一瞬间门被打开了。


  你打了个颤。

  你正襟危坐。

  你闭上眼睛。


  “听说你昨晚去爬了雷狮的床?”


  诶?不是凯佬的声音!


  那想必就是凯佬的妈了。


  于是你放松下来。

  你葛优瘫坐。

  你拽上天:“对呀?怎么了?关你什么事儿?”


  “我劝你别……”


  “你放心吧,在这个文里我这辈子都不会打雷总的主意的,他爱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我不仅不会插手,还帮忙会产粮。”


  后妈:???


  “你怎么来这了?”凯莉冷冽的声音在门后响起。


  你瞬间虎躯一震。

  你瞬间睁大眼睛。

  你瞬间正襟危坐。

  你:真TM刺激。


  “我只是来警告……”后妈貌似有点怕凯莉,连声音都小了很多。


  “她需要你来警告吗?”凯佬步步紧逼,“我不希望在她的房间里再次看到你。”


  于是后妈走了,让你失望的是,她并没有留下坏人的失败专属留言。


  开玩笑的,是老师教我们要苦中作乐,你现在只来得及思考你该怎么活下去。


  “婚礼明天举行。”


  好在凯佬只留下了这一句话就走了,门再次被反锁,留你在空气里凌乱。


  婚礼?


  雷狮和凯莉的婚礼?!!!


  是讽刺自己吧?一定是吧!


  天呐!太甜了!自己站的超冷门cp竟然要结婚了!!!


  你直接兴奋的在床上扭成一条蛆。


  而出了门之后就用手机连接你房间监控监视你的凯莉在屏幕外看着你的反应满意的勾起了嘴角。


  <<<<<


  你还是你,你现在很方,和上次不同,你现在已经是一个正方形了。


  “昨天明明兴奋的在床上打滚,今天就不愿意做我的新娘了?”凯莉身着黑色礼裙,拉起莫名其妙被套上婚纱推来教堂并正在懵逼的你的手,放在嘴边轻吻了一下。


  你:我不知道我该幸福到升天炸成一朵人体烟花,还是应该吓到失色离这样ooc的凯佬远一点。


  所以呢?到底是哪里出错了?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就在交换戒指的时候,你回忆起来了。


  写这篇文的大大貌似是个雷凯黑?!


  哦,原来是这样。


  那没事了。/什?)


  

  

  

  end.

评论(3)

热度(38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